問與答

 太陽能熱水器耗電量和電熱水爐的比較
 太陽能熱水器有輔助電加熱系統,所使用加熱器與電熱水爐相同,遇陰雨天時可用電熱系統加熱,電熱水爐天天都要用電加熱,太陽能熱水器一年陰雨天平均用電約2~3個月,較電熱水爐省電,所以政府有補助太陽能熱水器。
 平板式太陽能傳統熱水器與紫晶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之比較
 平板式太陽能熱水器-體積大、安裝複雜、維修費用高、效能衰退快、易結水垢....管路容易阻塞,真空管紫晶太陽能熱水器 -體積小、安裝簡易輕便、紅外線紫外線均可吸收熱能、功能效率大、維護可部分更換 、不影響系統運作、真空管密度高、無毛細孔、不結水垢

 

 真空管為什麼在台灣比平板式銷售量少?
  因為大概 20-30年前太陽能熱水器在台灣只有平板式熱水器,所以大家以為只有平板式太陽能不知道有真空管太陽能,其實..全球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佔有率為90%以上,平板式太陽能只有台灣和幾個亞熱帶國家所使用而已。

 

 真空管是否一至兩年會破損?
  真空管在非人為天災因素產品10年保障免費換新。

 

 為什麼要選擇永固紫晶複合膜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?

1.方便、好用新主張
採用紫晶複合膜玻璃真空管,58mm超大口徑,不生銹、不腐蝕、不結垢,其構造為內外雙層玻璃管套,中間為真空層,外層玻璃為透明,內層玻璃的外層鍍有特殊材質深色吸收膜,太陽紫外線紅外線經由外層玻璃進入,經過真空層,被吸收膜吸收進入內層玻璃管中,並加熱其中流通的熱水,而鍍膜與真空層皆具有阻斷熱能散失的功能,其熱損係數比傳統板管式太陽能更小,所得到的熱水溫度比傳統板管式為高。


2.安全、節電環保新觀念
完全避免瓦斯氣爆的危險,無毒、無噪音阻絕傳統熱水器所導致的環境污染。


3.安全更有保障,耐用十年以上的品質保證
真空集熱管採用高硼圭玻璃為材質,透射性高於97%,集熱性強;撞擊承受性高,通過直徑25mm冰窇直接撞擊的衝擊測試。


4.機體材料為不鏽鋼
保溫桶內、外桶採用不鏽鋼304材質,堅固耐用不生鏽。


5.省錢
為您節省每月的瓦斯費、電費支出,成本回收率特高,約3~4年回收。 


6.保養維修容易
真空管拆卸容易, DIY清洗容易;若因外力而破損,只要更換破損的部份,不必整片換掉,經濟省錢又方便。 


7.應用範圍廣泛
如家庭、學校、工廠、宿舍、飯店、部隊、醫院、健身休閒中心、農牧養殖場、工業區、高溫預熱、溫水游泳池、及其他熱水用途等場所。


8.使用壽命長
使用可達10年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