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永固

 

187706574_m_normal_none.jpg

永固位於高雄大社區的能源服務公司,成立於民國91年,專注於太陽能熱水器、熱泵熱水器、各式燃器熱水器、電能熱水器和太陽能光電產品。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安全的太陽能熱水器,並提供客製化OEM設計服務。同時,我們也專注於太陽能光電產品和小型發電系統的規劃設計,獲得了廣泛好評。
 
太陽能是受到各國關注和期待的潔淨再生能源之一。太陽能熱水器是太陽能應用中最成熟且回報最高的產品。它利用集熱器收集太陽輻射能,將其轉換為有用的熱能形式。太陽能熱水器的應用包括家庭熱水供應、宿舍熱水系統、溫水游泳池和工業製程熱水等。使用太陽能熱水器非常安全,不會有瓦斯中毒爆炸或電熱水器走火的風險。它是一種環保、安全、零污染的產品,老人和小孩使用都不用擔心。


 
為了鼓勵國人購買太陽能熱水器,降低電力、天然氣使用量並減少二氧化碳排放,政府多年來強力推廣太陽能熱水器,我們推薦選購性能優異的紫晶複合膜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,它不會生鏽、腐蝕,也不需要強制加壓。與傳統太陽能熱水器相比,紫晶複合膜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,同時節能減碳。大家來共同支持綠色產品-太陽能熱水器。




太陽能熱水器優勢



 

安全節電環保

完全避免瓦斯氣爆的危險,無毒、無噪音阻絕傳統熱水器所導致的環境汙染。保溫桶內、外桶採用不銹鋼304材質,堅固耐用不生鏽

 

耐用十年,品質保證

真空集熱管採用高硼圭玻璃為材質,透射性高於97%,集熱性強;撞擊承受性高,通過25mm冰刨直接撞擊的衝擊測試

 

省錢保養,維修容易

為您節省每月的瓦斯費、電費支出,成本回收率特高,約3-4年回收。真空管拆卸容易,DIY清洗容易,所因外力而破損只要更換破損的部分,不必整片更換。

 

應用廣泛,壽命長

如家庭、學校、工廠、宿舍、飯店、部隊、醫院、健身休閒中心、農牧養殖場、工業熱、溫水游泳池、及其他熱水用途等場所,使用可達10年以上




客戶案例


81315898_m_normal_none.jpg

紫晶高效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

81315898_m_normal_none.jpg

高效能平板式熱水器




太陽能熱水系統產品認證書

太陽能熱水系統產品認證書.jpg
認證書

認證書.jpg